学习如何「再次阅读」也许是一种帮助我们逃离充满多巴胺的碎片信息以及无意义的洗脑信息的唯一途径。

ILLUMINANCE | 川内伦子

 

川内伦子,1972年出生在日本的女生。当今日本最为著名的女性摄影师之一, 1993年毕业于Seian Women's College,初出茅庐便以三部曲影集《Utatane》,《花火》,《花子》受世人瞩目,并获得日本权威摄影奖。2004年以Aila摄影作品出名,在美国、日本艺廊展出,前后发表过很多个展,更获得2002年第27回木村伊兵卫写真奖,擅长用6×6的方画幅展现日常生活中的细微事物,川内伦子惯常使用一台Rollei双反,在拍摄时大量运用闪光灯,削减了自然的光影效果,使得画面更多倾向平板、刺目,形成了独有的影像风格。

 

小Tips: 安卓手机可以下载「一日一书」app,每天00:00更新,文章会自动归档保存本地,随时翻阅,感受杂志般的阅读体验!

点这里关注    戳这里下载

2016-03-31 摄影 .  川内伦子 .  日系 .  胶片 .  色彩 .  书摘 .  6X6 .  一日一书 . 
评论
热度(11)

© 一日一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