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如何「再次阅读」也许是一种帮助我们逃离充满多巴胺的碎片信息以及无意义的洗脑信息的唯一途径。

余生皆假期

 

1.
所谓的人生,最重要的就是距离感啊。

2.
他长长地、长长地叹了一口气,连杯子里的水都泛起了波纹。

3.
寻找自我?我才不找呢。我就在这里呀。

4.
交朋友比生孩子还困难。

5.
交一个意气相投的朋友,再找个值得信任的医生,这是人一生必须做到的事情。”

6.
一味沉湎于过去是毫无意义的。一直看着后视镜是很危险的,会出交通事故哦。开车的时候必须专心地看着前进的方向。已经走过的路,只要时不时地回顾一下就可以了。

7.
其实我很喜欢文具店哦,因为这里有各种各样的商品,却不是那种大开大合的生意。我就喜欢全是生活日用品,一点一点卖出去的感觉。诚恳,踏实。

8.
每每凭借心血来潮行事,然后吃苦头。

9.
交一个意气相投的朋友,再找个值得信任的医生,这是人一生必须做到的事情。

10.
没什么东西比免费更贵的了。

11.
我犹豫着到底要不要表示赞同,最终还是闭上了嘴。当你不知道该说什么时,闭上嘴巴是最明智的选择。

12.
要是能做得开心,那就不是工作了。

13.
我剩下的人生都是暑假,而且没有作业。

 

一日一书,用书摘的形式每天分享一本好书。

点这里关注     戳这里下载

评论
热度(2)

© 一日一书 | Powered by LOFTER